秦黎歌的琴

青栀『第三章 你是,我是!』

  第三章《你是?我是。》

​正文——

“少商”

​“阿姊”

​—— 终于,萧元漪,她忍不住想告诉她所有的事实和经过!盘旋着试探性的说着:我们在哪儿见过?

​一瞬间,程少商立马抬眼望去,此刻的萧元漪 正在不知所措的看着眼前的人~那种欣喜 满意 自豪 骄傲~眼前之人,竟是自己前世最在乎也是在自己手上撒手人寰的人没想到却在自己年少时期会不期而遇~

“我:是就你,口中的萧元漪。你程少商的阿母。如今,我也不满你了” 萧元漪看着眼前楞楞的人继续道…“你入宫那年,我便吐血,后没过几年,便撒手人寰了。后来不知怎么回事本来已经没什么信念活下去的我,不知过了多久~我便来到了这里,然后甚至还让我看到了你,遇见了你”听到这里的程少商,眼里浸满了泪水,呆呆的看着她~“阿母,对不起你,以前的我,不知如何待女娘,更不知女娘的脾性,但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程怏虽好,但她始终不是我亲女儿,不能打也不能说,我知道你委屈,但是作为一个大伯母,一个女君,我已经没有办法了。我这辈子也不知该怎么面对你,但我能继续和你在一起,面对面聊天说话谈论,”

“如今的我,你看到的现在的我,是不是比以前好啊。”突然一愣的少商听到这话,轻笑了一声…

就听她阿姊继续说道: 在这里,我可以肆无忌惮的玩儿,任性的做我的萧家女娘,没有任何的女君和阿母,程夫人之称!只是我萧元漪而已,我亦然开心的过我的想要过的生活,不好吗?可如今,我看到你来了,我便想着…有你在我身边,突然多了一份牵挂和满足,我便已知足了,嫋嫋。阿母 对不起你,以后我们再也不离开对方了,好吗?这辈子,我们依然在一起

程少商听着,看着,握着萧元漪的手笑了:阿母,啊不对。阿姊,如今,我们便姐妹相称如何?

“好啊,我正有打算呢。以后经常把你拴在我身边”听着她这话,不由得笑了起来~原来我阿母还有如此贪玩的个性,只是一想到以前的各种,程少商眼里似乎都是泪丝……

忽然听到有人在喊:元漪 元漪~

定睛一看原来是她的二哥,萧元景

“二哥,你来这儿作甚?这儿可是我的房间”闻言忙说:进你房间还需要问你嘛

萧元漪作势打了他一下;没看到这儿还有人嘛?

看了旁边女子一眼: 妹妹,这女娘哪来的?甚是不错~要不?做我新妇

“二哥,你想什么呢?这是我妹妹。今天在我们家不远处的路口,跟着我一起来的妹妹,我已经和我阿父说了,让她入我们宗祠”

转眼元漪就捕捉到了二哥看少商的身上~只见元景就对少商道: 妹妹?你眼睛刚哭过吗?怎么红红的?

萧元漪明显到了立马说着: 我们这是激动,没事 哥哥?你来这里作甚?有什么好玩的还是吃的?

程少商突然笑到:阿姊?你怎么又想着吃啊?

 但是捕捉到的程少商看了一眼萧元漪 那芊芊细腰的她,明显就很瘦,瘦的简直就能被风吹跑了都有可能………

  

  

阿姊?阿姊?阿姊???你醒醒啊?怎么了?????

“没事,我就是有点儿受不住”

“没事,少商。我还在的,我会保护你的,我说过的”

『夜。很静很静。静到…雨落下的声音,她两都未曾开口说话,只是就这样静静的看着对方~仿佛,外面的世界对她两来说都是一种触觉,不存在的触觉。夜很深,但人~似乎,很浅』

  明天还要一篇番外~😂浅浅的期待一下我会写什么吧

评论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