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黎歌的琴

青栀第四章『我是你阿母,亦是你阿姊』


是夜~撑起了床边儿温柔的呼唤…

将原本手伤的萧元漪深深的低眉叹了口气: 少商 ?为何如此盯着我,是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听着萧元漪忽然来的话,少商僵持了一会不由得说道: 没事,阿姊。只是?你没事吧~都怪我,如果不是为了我,你就不会受伤了

萧元漪摇了摇头道; 阿姊今生与你又在一起,定是上辈子我们的缘分很浅,今生才让我们再次相遇,你知道吗?其实 我在等你~等你再一次与我相遇,嫋嫋~程少商,我大父取的名,我取的乳名~也怪我,十五年里明知道葛氏做的怪,后来为了大义又把你拉开了距离~后一想大义与你何干啊~我 知道,后悔没有用但是我还想告诉你,阿母错了,阿母一直在后悔和自责当中,我也想与你和好,我也想靠近与你。只是你从来不打算让我再一次的距离。又一次拉开了。

听着萧元漪的话,顿时心里泛起了波动!

程少商听着眼眶似乎红了些连忙安慰道;阿姊,我不管今生今世,来生来世,还是前世~但是我们今世遇见了就是遇见了,我不曾后悔过,也不曾迟疑过,上辈子的悔恨 那我们今生就永远的在一起,好吗?我们很幸福?我们也会很知足,今生我不求什么,只求能和阿姊在一起就够了,也足够了:


萧元漪看着眼前的程少商,感叹 又有些担心和害怕 太多的顾虑重重“少商,对不起。以前不管发生什么事,都过去了,我不想去再提了,好吗?如今我们在一起,我觉得是上天赐予我的一种最好的结果”

少商看着眼前熟悉,但又不似这种年纪说出来的话的人

  

  今天😂少~第五章开始要虐了

  还没想好第五章该写不写新人物。你们期待一下吧。明天更新,或者后天~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