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黎歌的琴

青栀第二章《像我阿母般》

(这篇,凑合着看吧。写的不怎么样。第三篇星期天晚上更)

  第二章

  

程少商万万想不到此时的萧家女娘,就是她阿母,只是说出来的话怕是谁都接受不了 与其全家被灭口,不如认真待她如同亲姊妹般

进来的时候 正看到程少商抵着手看着进来那个女娘,宛如上一世还在世的阿母,还没瞧上自己的阿母呢?此时的她一件粉漪涟漪的她,如同仙子般的清澈 见她微微一笑正看着她: 怎么了?又想你阿母了?

少商见状低头一笑: 什么事都瞒不过我阿姊,如今中秋快到了,我想阿母她们可曾想起来吃月饼,过团圆呢~

萧元漪此时就想着想和她好好的过一次团圆的日子 于是想带着她: 阿妹,趁着我阿父未曾回来,不如我们出去玩玩儿再回来

少商忙道:那怎么行,姐姐你虽然是她们的亲生的,不会怎么样~我就不一样了 我应该来说是半路捡的,额?也不算捡的,是我自己要求的 。

元漪一听忙笑着:没事 你看,我阿父不在外面看着吗?少商一回头,果然她阿父已经在门口偷听了

萧元漪忙着打趣道:阿父,你站那儿作甚,听墙角这算什么回事~少商不由得想起以前,阿母经常在外面偷听我们说话,果然这都是遗传

于是谢过阿父以后就立马嗖的一下飞出去了…耳边还来了一句:谢谢阿父~我走了

少商拉着元漪~一起走在大街上,人来人往 手上这一直都不分开,怕抓着的人忽然一下消失不见…

“少商,我们去前面看看吧,你有想买的衣服吗?”少商看着面前条条街上各种各样的衣服首饰还有吃食,不觉得眼睛一湿润~想着以前几乎不曾出来过,也不知道外面的街道如此甚好,不觉得心里一阵酸楚

“阿姊,你以前来过吗?感觉这里很好玩儿”~

闻言…听着她的话,貌似感觉少商很少来逛灯会,甚至觉得以前没来过一样

“少商,过来 看看这些你觉得怎么样?” 低头不语拿着一支珠钗比来比去。想着什么时候可以送她一个,于是趁她不知觉的情况下买了一根藏在衣服里  。

这边萧元漪看到了 两眼透着一股明镜似的仿佛看透了一般,也不说出来…就把她拉过来:少商,快看,那里的灯笼,甚是好看~喜欢吗?送你一个

“阿姊,好看是好看,但是我也可以自己做啊。没必要送了吧?”听着这话的萧元漪两眼已是红了,觉得自己不够爱她 。

程少商走过来说道:阿姊,怎么了?这是~我们不看了好不好,我们回家~你别伤心了

评论(1)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